想养猫的狐狸

我的故事只对自己负责。

自己理解的安迷修

  “等你体会过这世界上的丑恶肮脏、世态炎凉、人情冷暖再来劝我向善吧,”帕洛斯转过身,把指尖的那张纸放开,任由它飘远,掠过池塘,掠过深林,飘远,直到飘出他的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 谁会关心它的结局呢,管它就此漂泊或是落入泥沼。

  “看遍就会豁达,”安迷修把剑收了起来,正视着他的背影,眼神坚定:“看遍就会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善,你不会因为这个世界冷漠暴躁而刻薄,经历越多的苦难内心就会越加坚定。不会把自己经历过的苦难再施加到别人身上,这就是善。我从未妄论过你的生存信条,也不会自大的以正义为名阻止你复仇,”安迷修站直了身体,认认真真:“公平是正举,不是正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就是我的,骑士信条。”





格瑞也属于我的“善”,他经历过绝望的痛苦,相信历练中也看过人间百态,但他虽然冷淡但依旧温和。那些伤疤在他身上长成翅膀,化为图腾。成就了现在的他。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